欢迎光临 董振堂事迹陈列馆!
董振堂事迹陈列馆
新闻资讯 最新公告
新闻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振堂】河北省社科院科普工作处、省科协科普部党员干部来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3/30 14:04:48  已经浏览 75 次

          329日上午,河北省社科院科普工作处处长谢强和省科协科普部部长范玉鑫带领两个党支部党员干部来到河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董振堂纪念馆,开展“基地研学 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追思英烈事迹,缅怀崇高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并进行参观调研。



在董振堂将军铜像前,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党的历史脉搏和革命传统,把对党的情感认同、思想认同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随后,大家参观了董振堂纪念馆。一幅幅生动感人的图片介绍,一件件岁月斑驳的文物展示,使大家深刻感受到董振堂将军“理想信仰坚定、作战英勇顽强、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重任、甘于奉献一切”的崇高精神。



   馆长宋秀英对河北省社科院科普工作处、省科协科普部领导一行表示欢迎,衷心感谢两个领导部门长期以来对纪念馆的有力指导和大力支持,并汇报了基地人才队伍建设、理论研究、社科普及工作开展情况。基地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发挥地域优势,近三年来举办各类社科普及活动260场次,开展“六进”活动120场次,有效开展社会科学普及活动,被评为“中原经济区社科工作先进单位”。



   谢强、范玉鑫对基地大力开展红色教育、普及红色文化表示肯定,鼓励基地要充分发挥培根铸魂的科普教育功能,打造鲜明的本土特色和辨识度高的品牌团队,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希望基地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持续推动社科普及拓展创新,进一步扩大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着力推动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参观调研必将对纪念馆下一步的社科普及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 董振堂事迹陈列馆 

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河北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

河北省国防教育基地

河北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河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河北省青少年教育基地

河北省三八红旗集体

★ 董振堂纪念馆景区 ★

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河北省四星级公园

河北省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河北省诚信文明示范景区

网址:www.dongzhentang.gov.cn

 

 

编辑:赵敬荣 

摄影:车玉晓 李 慧 张轶斐 郭青敏

审核:宋秀英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迎宾街振堂公园内


微信公众号
陈列展览
成就贡献
纪念书籍
联系电话:
0319-4781844
园馆地址:
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振堂公园
版权所有:董振堂事迹陈列馆   技术支持:亿企网络  备案号:冀ICP备2023041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