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董振堂事迹陈列馆!
董振堂事迹陈列馆
新闻资讯 最新公告
新闻资讯
董振堂事迹陈列馆改陈后迎来参观高潮
发布日期:2019/12/13 10:19:03  已经浏览 1067 次

      为进一步弘扬振堂精神,抢救红色资源,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董振堂事迹陈列馆与新河县政协共同组织了红色寻访活动。从20193月到10月奔赴各地走访拜望红五军团、红五军的老红军及其后代,搜集珍贵史料,跋山涉水寻找将军足迹,深入挖掘董振堂和红五军团的革命事迹,先后到河南洛阳、四川成都、江苏南京、广东广州、南雄、水口、西安、北京、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丹巴县顶果山等地,行程近万公里,搜集到许多鲜为人知的历史史料和珍贵的历史文物。今年5月底到9月中旬,对董振堂事迹陈列馆进行了科学规划和改陈布展,并把红色寻访的主要成果充实到布展的内容里,使董振堂将军事迹更丰富,形象更鲜明,氛围更浓烈。

       陈列馆自今年9月底改陈开馆以来,全省各地前来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团体络绎不绝,陆续接待新华社、省气象局、邢台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市信访局、市林业局、市科协、市工会等300多个团体,以及来自各地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参观群众共计10万余人次。


微信公众号
陈列展览
成就贡献
纪念书籍
联系电话:
0319-4781844
园馆地址:
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振堂公园
版权所有:董振堂事迹陈列馆   技术支持:亿企网络  备案号:冀ICP备2023041657号-1